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马华与华社非正常性关系!

拥有一甲子历史的马华公会,自创党以来就与华社拥有非正常性关系,这好比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医生跟他的私人女性朋友发生“口交非自然性行为一样,在性爱光碟中原形毕露,真是有理也说不清,就算他蔡细历写一本书来解释,也一样是越澄越不清。

非正常性关系”将会产生严重後果,事实摆在事前,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与“女性朋友”发生非正常性关系,将整个马华也拉下水,马华中央代表就有超过半数支持蔡细历搞婚外情,嫖娼、通奸,支持他进行“口交非自然性行为,这就是所谓的新马华性爱文化;新性爱文化越搞马华就越乱,搞到今天“翁、蔡、廖、魏、周”“五胡乱华”,搞到商联会与华总龙头老大都要跟马华“隔空骂架”,只因为华团领袖不应该干涉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与女性朋友非正常性关系的家务事。

回顾马来西亚独立建国53年历史,马华华总商联会及董教总是华社的四胞胎兄弟它们原本就是一家人不分大小各司其职。马华自称是代表华人在执政团队(国阵)的第二大政党;华总(前堂联)甫成立20多年,由各州华人大会堂结合而成,没有固定的代表性(也可以说拥有最全面的代表性,无所不管);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总会顾名思义,是由各州中华工商总会组织而成,代表华人工业和商界争取权益;董教总是全国华校董事会与全国华校教师公会的结合体,代表华教(华小和独中)争取生存的空间。

马来西亚的华社就像一盘散沙,除了这四胞胎兄弟之外,还有七大乡团联谊会八大华青(没有向社团注册局申请注册的组织)等斤两十足,可以代表华社的重要组织。问题来了谁是华社谁又可以真正代表华社

如果说,马华是代表华社的政党组织,那么,华总就是代表华社的最高社团机构商联会是代表华人工商界的最高领导组织董教总数十年金字招牌是代表华教的最高组织七大乡团是代表华人乡团的组织。依此类推,在2008年3月8日全国大选,马华如果获得这些“华社组织”支持,就一定大胜利,可惜事与愿违,308政治海啸,马华获得华总、商联会、七大乡团和八大华青的支持(只与董教总交恶),依然兵败如山倒,那么,谁才能够真正代表华社?

所谓“华社”,就是马来西亚华人社会的意思。今天,马来西亚的华人喜欢“自己顾自己”;所以,马华、华总、商联会、七大乡团、八大华青等组织,自己顾自己的原则下都是自己做自己爽的组织他们只能够代表自己小圈子社会”,不能够代表整个马来西亚华人社会因为华人一生下来就注定要四分五裂


所谓“四分五裂”,就是姓氏、贯籍、宗教、职业、政治、教育、校友会、运动、嗜好、慈善团体等。。。!我姓黄只能参加江夏堂和大马黄氏宗祠,你姓陈就参加陈氏书院;我是福建人只能参加福建会馆,你是广东人参加广东会馆;我信仰佛教参加佛学会,你信基督教就参加基督教会;我是前报人参加马来西亚华人报人协会,你是律师参加大马律师公会;我参加马华,你是行动党党员;我接受中文教育,你读红毛书是“香蕉人”;我参加大马篮总,你是大马足球协会会员;我喜欢唱卜拉OK,你却喜欢打高尔夫球;我参加狮子会,你却是扶轮社社员;我。。。,你。。。!

在这种先天和後天的分歧下,马来西亚华人社会大家庭乱过春秋战国,别说马华长年党争不息、就是商联会、华总及董教总也一样出现争权夺利。不是吗?今天马华就为了“男人和女人床上游戏”,翁、蔡、廖、魏、周五路人马大混战,杀到难分难解,难辫忠奸。还有,商联会与华总要争做华社大佬,指示各州工商会退出华人大会堂;还有。。。还有。。。董总领导层闹不和,董总主席叶新田在新纪元学院礼堂讲台上致词时,遭人当众殴打,脸部爱伤流鼻血。。。!

这就是今天的马来西亚华社,除了马华必须厚着脸皮自称代表华社,没人敢说自己代表华社,更不用说要做华社的“大佬”,商联会不配、华总不配、马华更不配!“以华制华”的民政党、行动党和公正党也一样不配;追根究底,皆因马来西亚华人喜欢搞小圈子政治(社团)自己做主自己爽

今天在样样讲究土著优先的马来西亚社会华人真是寸步难行在生活压力下管他哇哇声饿死饿死”(WAWASAN 2020),还是1个马来西亚”(1 MALAYSIA),管他阿都拉做首相还是纳吉做皇帝只要有人敢乱舞马来剑乱说对华社不敬的话乱做让华社不爽的事我们华社就不投他一票让这些官大爷落选後跟我们一样要辛辛苦苦的工作才有饭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