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淫贼至尊--蔡细历


有没有搞错?报章媒体报导对蔡细历不利的新闻,就是《废话之祖》?


岂有此理?翁诗杰总会长发表对蔡细历不利的言论,就是《谎言之父》?


不可理喻?马华正、副部长、中委及基层领袖和中央代表们支持翁总不支持蔡细历,就是《盲从之母》?


俗语说:上帝要让一个人灭亡,会先让他疯狂!蔡细历把新闻媒体记者的“祖”宗,翁诗杰总会长的“父”亲,翁总支持者的“母”亲全部骂透透,这就是“口交医生”蔡细历“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的疯狂表现。


其实,仲尼在前文《蔡细历精通壁虎神功是乱党之奸雄》清楚表明,当今马华智谋足以揽人才而欺天下者莫如“口交医生”蔡细历也!他是治国之能臣,乱世之奸雄;其做人哲学跟《三国》的曹操一样,“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



蔡细历在911(9月11日)对无辜的媒体记者朋友、翁总及其支持者乱开炮,证明蔡氏败象已露,方寸大乱,否则,凭他“厚黑学”高手,轻易是不会对记者群乱发脾气的,毕竟他“倒翁”需要记者朋友“拔笔相助”。




所谓:一日报人,终身报人!身为前报人,我有义务和责任维护报人的尊严,我要强烈谴责蔡细历指责新闻媒体是“废话之祖”,我们绝对不能够允许像蔡细历这种品行恶劣的政棍,对媒体作出污辱性的指责,蔡氏自己心知肚明,在他从政生涯中,利用媒体讲了多少“废话”和“谎言”,今天媒体报忧不报喜,他就老羞成怒?翻脸无情?


蔡细历既然敢问候报章媒体的老祖宗,那么,身为前报人的我也要向他看齐,有失斯文的回敬他--“淫贼至尊”--蔡细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