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总会长三角战,清流!风流!下流的战争!

马华总会长翁、蔡、黄三角战,被党内元老喻为清流!风流和下流的战争!江、廖2部长争老二,使马华328重选,天崩地裂!

仲尼今早(星期一,2010年3月22日,马华重选提名日)送孩子到校读书后,按照惯例到蕉赖友力巴刹喝早茶,听一些前辈朋友论政;今天,多数茶友谈论的都是“马华328重选龙头三角战”。

一名60多岁,在陈群川和林良实当家时代,担任某区会副主席兼中央代表的马华元老(准拿督)当众发表伟论。他形容,这次328重选,总会长三角战,人们只看到独行侠,风流医生及政治野心家,没有看到什么救世主。
他强调,今天,马华分裂成翁、蔡、廖、黄四大派系,可以说是该名政治野心家在幕后一手策划的成果。该名野心家的动机,可谓“路人皆知”。

他指出,中国有句顺口溜:“喝酒不喝醉,跳舞不定位,风流不下流,喜新不厌旧”。现任总会长翁诗杰自命清高,孤芳自赏,不纠朋结党,勉强可算是马华的“清流”;蔡细历偷情偷到被拍光碟满街派,天下人皆知他是一名性艺高超的“风流医生”;不像XX兄弟,喜新厌旧,哥哥抛弃同居女友另结新欢,弟弟离婚另娶新爱,真是“下流”。
(备注:根据这名马华元老透露,XX兄弟喜新厌旧的“下流史”发生在上一世纪80年代,当时仲尼尚在学校读书,不了解事情真相,不敢对号入座,只好用XX兄弟,以免消息有假,损人清誉。)
根据这名元老说,在上世纪80年代,该名哥哥要竞选吡叻州的州议席,没有竞选经费,他在马华总部上班的同居女友为“伟大爱情”牺牲小我,完成大我,替心爱的男人起了多场“会”,筹得数百令吉的竞选基金。可是,男人一中选,当了大官(EXCO)就变心,说什么俩人性格不合,没有沟通语言,要求分手,另娶新欢,此事件最后劳动道上兄弟出面,在吉隆坡陈氏书院摆茶桌谈判,最後是赔款了事。

“那名弟弟也好不了那里去,本来是八打灵再也某中学的“穷教员”,他有机会到马华总部上班,遇见“马化之花”立刻变心,离婚另娶新爱。”

“我相信,你们会批评批评我,要我留点口德,这是几十年前人家XX兄弟的家庭事,你挖人家的底,有损阴德。那么,我也要问一问,蔡细历偷情是他蔡家的家庭事(已经获得妻子和孩子们原谅),为什么某某人还要叫人去偷拍光碟,还要满街派?”

仲尼不了解这段“马华野史”不敢胡乱插口,只好扮演观众,静静聆听。这名马华元老越讲越起劲,他说,今天,各报章的评论都说蔡细历的基层最强,为什么?因为许多马华领袖,包括中央代表们都喜欢“叫鸡”。不是吗?每年都有许多“马华(特别是马青仔)考察团”到中国深圳考察,考察什么?大家心照不宣吧!

他指出,许多马华领袖和中央代表跟蔡细历一样是“风流种子”,XX兄弟派人偷拍蔡细历偷情光碟满街派,XX兄弟是不是“下流”的行为?你(翁总)自命清高,要砍蔡细历的人头,无疑是掴了全部有份“偷吃”的中央代表一巴掌,所以翁总在双十节特大被投不信任票。

他声称,328重选,马华龙头三角战,可以说清流、风流及下流的斗争;我相信“风流马华党员皆爱,偷吃方式各有不同”,“风流”将会获得最後胜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