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马华党员要清清白白做爱,堂堂正正偷情!

还我健康政治文化,还我党诚信!马华的中央代表们将在328重选,利用手中一票为党寻找新方向,确保男、女党员们可以“清清白白的做爱”,“堂堂正正的偷情”,不用怕类似“黄氏兄弟”的“第三只眼”躲在黑暗处,偷拍你做爱的光碟。

还我健康政治文化,还我党诚信!马华只有200多名女性中央代表(约占10%),是一个男人至上的政党,在这些男中央代表之中有一半(约1000票)是“偷情医生”蔡细历的追随者,他们支持蔡细历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都跟蔡细历一样喜欢偷情(养情妇),或逢场做戏的叫鸡(马来西亚嫖娼不犯法),享受性爱鱼水之欢,你们(翁诗杰和黄家定)整天在骂蔡细历不道德,不就是在骂我们?”

所以,离328重选越迫近,翁、黄支持者纷纷“玩弄”性爱光碟课题来打蔡,这是“最笨蛋”的选战策略,所谓:刀头双头利,你骂蔡细历“偷情”越大声,蔡细历的铁票就越越牢不可动,还有一些“偶而叫鸡者”(游离票)者听了也会不爽,他们心里头感觉你在骂他,最後当然是选择投身蔡细历阵营。

仲尼假设,蔡细历在总会长三角战中获得最后胜利,不是蔡细历基层势力强,而是“偷情”和“叫鸡”的吸引力太大,你要中央代表学习像黄家定“清清白白、堂堂正正”,一找到新欢就弃旧爱的“离婚另娶”(这才叫有道德?有诚信?),多数中央代表都做不到,因为他们“风流不下流,喜新不厌旧”。所以,他们只好投蔡细历一票啦!

蔡细历如果胜利,也是孔圣人的胜利,不是吗?子日:食、色,性也!

1 comment:

  1. 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
    (色,好像不是这样解。。。)
    不过,我同意不应该让CD合理化通奸和口交。

    ReplyDelete